Tenten10

碎碎念之六

马克一下。

wenyan77:

刚看到46集,还没看结局。


 


第六集:二爷正和丫头柔情蜜意,副官闯进来大叫佛爷出事了,二爷转身就跟着走,走到门口才想起来回头和丫头交代一声。


第三十四集:二爷十动然拒精心照顾他的大土司,表示我要走了因为佛爷叫我回长沙。


第四十一集:霍三娘一声幽幽的叹息“二爷还是更心疼佛爷多一点”……


第四十六集:莫姑娘大病初愈正被二爷关心的满脸幸福,八爷(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提起佛爷的事,二爷果断的把莫姑娘丢给八爷抬脚就走,理由是我不放心佛爷要去帮他。


很好,四个各有千秋的妹子都没扛过一只雷打不动的佛爷……(佛爷你是盯着二爷的桃花拆么?)


 -------------------------------------------------------------------------


插一句:虽然莫姑娘是个不错的妹子又照顾二爷也算有恩,但还是不喜欢尹新月对二爷大呼小叫什么“她失踪的时候你在哪”,莫姑娘和二爷充其量勉强算朋友关系好吗,你这个表姐才是亲戚或者监护人!失职了迁怒什么啊!


 --------------------------------------------------------------------------


以及,当初看到二爷枪指着佛爷说“今生兄弟情分已断”的时候就在暗戳戳的等着打脸,接下来的血字都觉得不算正面,果然被我等到了……你们兄弟情分已断二爷你叫尹新月什么“大嫂”啊,你们各不相干了二爷你听到佛爷去做危险的事一秒都没犹豫起身就走赶去帮他~~看当时八爷古怪的表情和委屈的快哭了的莫姑娘哀怨的眼神哟~~这么果断的自打自脸还理直气壮没人敢笑的也是独一份了,很好,这很二爷。


 


另外,只有我想吐槽一下当初冲突那一段么,二爷去拔佛爷的枪那么流畅那么顺手那么熟悉位置,电光火石间看都没看就摸到了是为什么呢~~~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