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老九门/启红/吐槽体】To神奇的菲律宾村长:我的上司们有一腿

三沙市菲律宾村村长:

现代AU OOC 甜宠向。

证明我威猛小老虎 是写得了甜写得了虐🙊🙉

希望大家能像神奇吐槽君里一样评论,自动带入,一起让这篇文可爱起来。谢谢啦。

最后炫一炫我刚改的狂霸拽网名。


----------------------------


神奇的菲律宾村长 菲律宾吴彦祖 菲律宾凯凯王 求翻牌!


啊啊啊我忍不住身体内的洪荒之力要来吐槽啦,题目叫做:上司们的故事之总裁财务有一腿。



剧情曲折又狗血,第一次吐槽有点激动。


本人女,坐标一个刚把非洲人热到中暑的城市。在一家广告传媒类的公司工作,薪水很好福利很好,同事个个帅哥美女,尤其是我们的总裁跟财务啊!!!标准十分我可以给他们打一百分。


我们老大是本地一个地产商的小儿子,人称南方四少之一。长得特英气,man帅又多金,衣品也特好,简直行走的荷尔蒙。喜欢运动,旅行和惹我们财务爸爸生气。说这么多好怕会被认出来,希望村长能给重马!




暴露之后我会被老大干掉的🙊到时候财务爸爸也救不了我🙅


掌控经济大权的财务爸爸比较清秀,看起来显小,肤白貌美大长腿啊。眼睛亮亮的睫毛长长的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还有一对很深的酒窝啊啊啊。他的酒窝没有酒,而我醉的像条狗啊各位。不过财务爸爸比较高冷,第一次我去报发票的时候没按常规步骤走,他让我回去重新弄我真的快吓哭了。




大概这是一种气场吧,纵观整个公司只有我们老大能压住他,还得是在人家心平气和的时候,然而财务爸爸一生气老大也肛不过。


敲黑板:因为老大怕老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老虎先笑为敬。


好吧,虽然我们办公室一直觉得总裁和财务有一腿,但是至今他们还没承认过。但是,下面由我名侦探老虎君来为大家解开重重迷雾,扒出空气中的每一丝奸情!新机子哇一自母嘿多次!(此处应有bgm响起)




扒点一:认识多年,默契分一百。


据老员工静静说,总裁君和财务君原先就读于同一个传媒学院。当初就基情满满(划掉)不,是孽缘很深。痴汉总裁当时是学生会会长,高冷财务呢是文艺部的部长,这两个人经常是同进同出。痴汉总裁总是一脸,我老婆在我身边,我很幸福的被高冷财务溜来溜去。静静偷偷跟我说,后来他们到学校附近租了个单身公寓一起住,对外称合租,but,你们懂得。




我们老大毕竟是早上起来从床上去厕所尿尿都要开汽车的富帅boy,一毕业就接手了他爸的子公司,正正经经的忙起了生意。其实他爸都给亲亲儿子准备好了一溜的老员工,但是老大说要自立根生,然后一转身就去求那个时候还准备去面试话剧的财务爸爸。




完了以后,他就真的放弃当专业演员的机会,从头开始学财会。哇,这是一种多么深沉的爱啊???居然为了别人放弃梦想,去学数学???


什么?你想说我财务爸爸是个水很深的妖艳贱货,是奔着我老大的钱来的???那我告诉你,说话不能太菲律宾!


事实上,我财务爸爸真的是个居家型好男人。我们老大这人赚钱绞尽脑汁,花钱不带脑子。喜欢买买买,尤其爱买车,买名车。车买了,偶尔也会去城郊兜兜风,飚一飚。我们财务爸爸为了这事儿差点跟他翻脸。还记得那个加班的夜晚,财务爸爸把老大的车钥匙从十六楼扔下去然后说:你这么喜欢赶着去投胎?最后你猜我老大是先心疼车钥匙还是先哄财务爸爸🙈


看到这里,同学们别急着开喷我老大。我们老大对财务也是一片真心日月可鉴啊!不然怎么叫痴汉总裁。上次我们公司拿下一个项目,员工聚餐。我们都喜欢吃辣,就让总裁请吃火锅。我们吃的很开心,也没有人注意财务没动筷子。




总裁就real贴心的问服务员有没有清汤面,店里说没有,总裁就跑了半条街给他打包回来,然后看着他吃。所有人真的是被闪瞎钛合金狗眼,我们!还是一群宝宝啊!!!说好一起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你们怎么就一言不合秀恩爱了呢???


作为秘书,其实他们俩的相处方式我再清楚不过了。没有那种bl小说里那么假,要么轰轰烈烈,要么别别扭扭。他俩真的很细水长流,他俩爱吵架,其实不是说真的心里不舒服,对对方有芥蒂,无非是两个人都比较直接的表达情感,有事没事拌两句嘴,反而感情更好。


我老大超习惯做一只忠犬,比如去应酬之前总是要往财务室跑一趟,比如平常他会跟员工一起吃盒饭,但总是会让我买点港式点心送到财务室去。财务爸爸最温柔的时候也是在老大面前,每次我俩出差,一定是财务爸爸开车送我们到机场,等我们回来,他也一定会早早的站在出口,接过我们的行李。




他俩如果真好上了我真的不一定分的清谁1谁0,两个人性格上都特独立特爷们儿,不过,可能也有最脆弱需要关怀的时候,只有在彼此面前吧。


哎,如果这都不算爱。


写着写着我都被他俩的感情感动的快哭了。我是一点一滴都看在眼里的旁观者,从心底讲,我希望我能一直被他们闪瞎眼下去,一个萝卜配一个坑,他们就是天生一对嘛。






扒点二:感情经得起考验 什么第三者都是垃圾


总裁跟财务的关系一直都挺好的,日子也照轨迹往前走。直到后来通过面试招进一个小姑娘,一脸我好清新我好自然,好单纯好不做作。虽然她也没有很过分,但是拆我启红(重马)cp皆狗带,以下简称炮灰女。


炮灰女一进公司眼睛就盯着我老大的cp不放了,三天两头往财务室跑,一开始我以为她智商其低,天天都有财务上的问题要请教,后来跟hr闲聊时聊起这姑娘的专业,hr一脸懵逼的跟我说,这姑娘简历上写的是211大学财会专业毕业的。


一男一女频频共处一室这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老大不能忍,我也不能忍。


作为一只机智小🐯,我要替我老大咬死她。
我老大一脸赞赏和欣慰,对我说,没白养你。


之后我就成了天天跑财务室第二人,小姑娘也有面子,看有别人在也不好意思多留,有时候放下自己做的爱心便当,留了句:主任你尝尝看。就走了。财务爸爸看着我赖在那里不肯走,管自己打开了保温盒,居然吃了起来???居然??吃了起来??我的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在狂奔。


“好吃吗?”我问。

来啊!!!你有没有看见我眼底替我老大闪现的深深幽怨!!!
老大cp:好吃。

我:有老大让人买的满记甜品好吃吗?
老大cp:那没有。

我:那你为啥还吃???
老大cp:不吃浪费啊。

我:那我替你吃。
老大cp把饭盒推给我,很真诚的说:好。


为了老大的爱情,我吃了半个月的爱心便当,胖了十斤。牺牲了自己,换来了世界和平。不由自主的给自己默默点了个赞。其实我还要吃下去的,只不过最后一天,炮灰女半路又折回来,好巧不巧看见我在狂吃。她一下子眼睛就红了,对我老大cp说:这几天都是它替你吃的?


耿直boy点头:你没看见吗,她很饿。
炮灰女:你既然跟别人在一起了你为什么还要接受我的爱意?
财务爸爸:是你一定要我吃的啊,我以为你只是想让我尝尝你的厨艺。

哇,一本正经,吓的我手上筷子都掉了。
然后炮灰女就从我手底抢过盒子跑了…跑了…


炮灰女走之后,财务爸爸摇摇头轻笑说;套路太老。

感情财务爸爸都知道姑娘有何居心,简直腹黑。

我:老套路,为啥老,我们老大用过吗?(八卦脸)
财务爸爸:八卦的人是要扣工资的。(冷漠脸)


后来我才明白过来,把这件打小三一级警戒事件划为二人情趣。感觉整个事件只有我很认真…他俩都跟玩儿似的。后来我问静静,她说:他们头连着头,脚粘着脚,把他俩劈开来还连着筋,好着呢。以前也不是没有这样的事情出现,每一次他们都没有任何一丝逾越的痕迹,我想这可能真的就是已经把彼此当做定好的人,在认认真真的对待。而且彼此都给了对方足够的信任和自由的空间,因为信任,所以放任,相信对方的处世之道。这才是最好最好的恋爱距离。


世界上没有能严密贴合的东西,只是一个自我的灵魂在找另一个。


可能,没有贪欲,才有长久的相守。




庆幸他们找到了最合适的距离。





扒点三:他们说他们是清白的 我真是打死也不信


我工作很久之后才发现他俩住一起。他们俩开两辆车,一个往东开,一个往西开。要不是有次财务的车抛锚了,坐在总裁的副驾驶被我撞见了,鬼知道他俩是一个公寓。后来我发现,往东开的是去宠物店抱狗狗,往西的是去菜市场买菜。


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起,我开始留心起他俩。有一次应酬结束,老大喝醉了,我想替他开个房,让他自身自灭(划掉)好好休息,结果打开他钱包发现里面一排本市的酒店vip,少说有个六七张。


那么问题来了,老板在本市有房子,并且基本每天都会回家。如果是本市的应酬,他完全可以回家休息,而且vip需要在人清醒的时候才能办理。所以这么多房开来是干什么呢?


真相只有一个!


好,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人家有钱不愿意回家住就喜欢睡酒店你管得着吗。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是,当我好不容易刷了老板的卡,把老板扔进一间套房准备回家的时候。老板娘(划掉)财务来电话了,问我老大是不是醉了,是不是在叫我很高级的酒店里。他马上过来。


挂掉电话半分钟我才反应过来,老板的卡预留的电话是财务的啊你懂吗???

他俩经常一起睡啊,一起,睡,啊。

打死我都不相信他们是清白的。


之后我发现更多的猫腻,比如,财务爸爸心情不好的天数跟他脖子上有红印的时候正好重合。我跟你缩你不要欺负我是单身狗,吻痕这种我还是懂的,你骗我是蚊子块我也不信。比如,午休时财务总是会去总裁办公室休息,或者倒着来。吼,你们一个人一个办公室不要,一定要挤在一起。


有一次我进去送资料,就看见财务爸爸披着老大的西装窝在沙发上睡觉,衣服底下的西装裤我估计是脱了,露出一截白白的腿。吼,你们城里人这么喜欢去别人办公室脱裤子睡觉???


还有,满屋子,都是一股,做爱,的,味道。



x生活和谐是好事,也是情侣甜蜜的标志。

我只能这么说。
因为我十二点还坐在电脑面前写吐槽,表示,我没有,x生活。





他俩的事情还有特别多,来不及写了。与其说这是一份吐槽还不如说是我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的感想与见证,很感谢我的上司们能百分百的信任我,教会我怎么去爱别人,爱自己。希望我也能找到一个对的人,希望老大能给我涨工资,也更希望老大能跟他的宝贝儿好好的在一起,以后能牵着手坐在我婚礼的一席。


爱情渗透在生活里,就像血液,在身体里静静的流淌着。别说不相信爱情啦,来,充满信心一点。


当你遇见了对的人,也会像他们一样。
把所有的好的坏的都分享给彼此,朝着一个共同的方向努力。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