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家有四个奶爸》NO.22

我的开兴啊啊啊啊啊啊啊!!!!!!痴汉哥哥来啦!!!!!

我爱绵羊兔🐰:

NO.22


“你在这等我!我进去把艺兴带出来。”吴世勋把自己的背包递给今天非要跟他一起走的金钟仁拿着,说什么要看一下那个让自己心心念的小孩子。


金钟仁耸了耸肩,接过吴世勋的背包后看着吴世勋走进幼儿园里面。


金钟仁也是好奇,自己认识吴世勋那么久了,第一次能看到吴世勋会为了别人上课走神不说,还拿着手机看着照片看着看着会突然傻笑出声….作为他的竹马,金钟仁还是想看看他口中的“兴兴儿”究竟是有多么的可爱…


有我们泰吴可爱吗?!哼!


 


“Papa!”张艺兴刚刚才和把自己的小书包收拾了一番后,就听到了金钟大叫自己的声音,转身看过去就看到吴世勋穿着校服站在门口对着自己微微弯下腰挥着手,笑得叫一个好看。


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的张艺兴直接就扑过去把自己埋进吴世勋的怀里,吴世勋也拍拍张艺兴的小屁股。


站在不远处拿着玩具打算去找张艺兴的金泰吴望着张艺兴的身影觉得一阵寂寞…


把玩具放在了桌子上后,走到了放小书包的地方拿起张艺兴已经收拾好的书包往门口走去。


还在抱着吴世勋撒娇的张艺兴突然觉得后背被碰了碰,往后看发现是泰吴的时候开声问道“泰吴怎么了?”张艺兴微微偏着头看着泰吴,金泰吴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拿在手上的小书包递在张艺兴面前,微微扁着嘴巴看着他。


张艺兴笑着接过书包背上跟泰吴说了一声谢谢后又转过身继续抱着吴世勋的手臂和他聊着天。


金泰吴站在他身后看了一会儿,发现张艺兴没有一点和自己聊天的想法后便往课室里边走去,经过金钟大的时候拍走了金钟大打算摸摸他头顶的手,坐在桌子边拉过自己刚刚放在桌子上的玩具自己玩了起来….


“囧呆哥哥再见!泰吴再见!!”张艺兴一只手牵着吴世勋,一只手对着在偷笑的金钟大挥着,然后又对在玩着玩具的泰吴说。


金泰吴偏过脸看了一眼张艺兴后没说什么,转回过头继续玩着玩具。


但是张艺兴没有在意什么,被吴世勋牵着就是一脸快乐,叽叽喳喳地跟他说着自己今天在幼儿园的一天情况,说得起兴的时候还傻兮兮的笑着…


弄得吴世勋也跟着笑了起来,时不时回应着张艺兴。


 


但是当张艺兴见到金钟仁的时候还是选择躲在吴世勋的身后拉着他一只手往后带,在吴世勋身边露出半张脸看着前面那个和papa差不多高的男生


“papa…..”张艺兴一只手扯着自己小书包的带子一只手紧紧牵着吴世勋,吴世勋把手放到身后拍了拍张艺兴的后脑勺然后转身蹲下牵着张艺兴对他小声的说了几句话。


金钟仁站在几步外,说实话,第一次见张艺兴的时候给他的感觉是和泰吴那种可爱是不一样的,张艺兴那种就是软酥进心的那种,特别是牵着吴世勋笑起来的那个眼睛,简直就是一只兔子的翻版,只是靠近自己的时候就会变得有些害怕,粘着吴世勋就是不肯离开他的身边。


在吴世勋和张艺兴小声说话的同时,金钟仁注意到张艺兴时不时会瞄自己几眼,当然啦,金钟仁也不是什么怪叔叔,在张艺兴某次看向自己这边的时候就对着张艺兴笑着挥了挥手。


张艺兴眨了眨眼睛,凑近吴世勋的耳边,一只手微微遮住自己的嘴巴,说了句话。


然后吴世勋往后看了金钟仁一眼,又转过头看着张艺兴,揉了揉张艺兴的头发见他笑了起来后便牵着他往金钟仁的那边走过去。


“艺兴乖…这是你papa我的同学,他叫金钟仁,你叫他钟仁哥哥就可以了,不用怕他的,虽然长得有一点点凶,但是他人很好的!”吴世勋把张艺兴抱着指了指金钟仁后说着。


张艺兴望着金钟仁没说话


“你好啊艺兴!我是你世勋papa的朋友,叫我钟仁哥哥吧”金钟仁笑眯眯的看着张艺兴,张艺兴定眼看了他几秒,抿了抿嘴唇,“钟仁哥哥好~”奶音比较小声,但还是让金钟仁听到了,“艺兴好啊~”说完金钟仁伸手捏了捏张艺兴的脸蛋。


然后被吴世勋一把拍开,“给你捏了吗?”


“人家艺兴都没拒绝我!你想搞事情吗?”


“去去去!帮我拿背包!兴兴乖~papa带你去吃晚餐哈~”


张艺兴趴在吴世勋的肩膀上,偷偷的看着那个走在他们两个后面的那个哥哥,酷酷的,帅帅的,虽然没有papa好看!但是也好帅呐!


金钟仁无意间看向吴世勋的肩膀那里,刚好就撞上张艺兴的视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张艺兴就把眼睛都埋在了吴世勋的肩膀上。


 


在金钟仁强力的安利下,吴世勋带着张艺兴跟着金钟仁去了一家韩国炸鸡店…


吴世勋看了看餐牌,考虑到张艺兴还小,怕他吃太多燥热的食物容易生病,于是帮他点了一个比较清淡的拉面,然后就把餐牌交给了金钟仁让他点。


突然张艺兴从自己的小书包拿出了一个曲奇蛋,递在了吴世勋面前,“papa我想吃!巧克力来的!”张艺兴眼睛亮亮的看着吴世勋,吴世勋也知道自己就是吃张艺兴撒娇这一套,一边帮他弄开曲奇蛋,一边唠叨着“吃了巧克力回家就不要再吃那么多糖了啊…还有,你嘟爸爸问起了跟我吃了什么的时候记得不要说吃了炸鸡什么的哈…”把弄好的曲奇蛋递给了张艺兴,让他自己拿着小勺板子挖着巧克力吃。


但是张艺兴没有立刻就吃,而是拿过曲奇蛋另外一边,撕开封口,倒出装在里面的模型小碎片,然后偏过头看着吴世勋,“papa!你能弄吗?图案是霸王龙呐!”


吴世勋望着那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张了张嘴,还是把那堆东西拨到了自己的面前,慢慢研究起来。


张艺兴这才吃起巧克力。


 


坐在对面的金钟仁觉得很稀奇,第一次看吴世勋对别人那么听话,第一次拿起这些让他头疼的模型自己拼起来。


只是…看着吴世勋在张艺兴快要把巧克力吃完的情况下还是没把模型拼起来的时候,金钟仁不忍心看下去了。


“我来弄吧….”金钟仁伸手把那堆碎片拿到自己面前,摊开小小的指示图开始拼起来。


等到金钟仁拼完的时候抬头想对吴世勋说话的时候看到的却是张艺兴的脸。


双手撑着下巴望着自己,好像…还带上了些崇拜…
金钟仁一只手拿着霸王龙玩具,递在了张艺兴面前,“喜欢吗?”


“恩!”张艺兴坐在吴世勋的腿上点着头,突然觉得钟仁哥哥太帅太帅了!


“给你”张艺兴拿过霸王龙放在了吴世勋面前,“papa你看!钟仁哥哥帮我弄好了霸王龙啊!”


“谢谢钟仁哥哥!”张艺兴没有等吴世勋说什么的时候就回过头跟金钟仁把酒窝都笑了出来道谢。


 


金钟仁点的套餐有饭后雪糕,刚好每人一个,雪糕放在张艺兴面前的时候还没等吴世勋说不许吃那多的时候张艺兴已经握着勺子吃了起来。


挖着大大一口往自己嘴里面塞。


“张艺兴!不要吃那么大一口!慢慢吃好吗?”吴世勋捏了捏张艺兴鼓鼓的脸蛋说到,“冷吗?嘴巴里面有没有疼疼的?”吴世勋凑过去问着张艺兴,张艺兴一点一点咽下嘴里面的雪糕后才摇摇头,“没事没事!papa这个好好吃!”指着雪糕说了一句又开始猛地吃起来。


吴世勋刚想再说话的时候被金钟仁打断,“他说没事就没事啦,你再打扰他吃孩子喜欢吃的东西,他绝对会不开心的,这一个雪糕也不大,我之前带我侄子过来吃他一次性吃两个也是啥事都没有….兴兴慢慢吃,不急不急。”金钟仁对着张艺兴笑眯眯的逗着他。


张艺兴点着头,继续吃着雪糕。


 


吴世勋去洗手间的时候叮嘱了金钟仁几句不能让张艺兴再吃雪糕了,一开始金钟仁确实是拒绝了张艺兴想吃吴世勋的那个雪糕,但是当张艺兴把下巴抵在桌边,脑袋晃着晃着,下垂眼带着些委屈和哀求的样子看着自己的时候金钟仁还是表示实在是无法拒绝这么萌的孩子。


金钟仁用勺子从自己的雪糕里面挖了一勺,递在了张艺兴面前,打算放在张艺兴的雪糕杯子里面,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张艺兴直接张开嘴巴把雪糕吃进了嘴里。


“嘻嘻嘻嘻嘻…”张艺兴笑嘻嘻的看着金钟仁,金钟仁有些无奈,但又觉得这样挺好的,看着这个孩子笑得真的很舒服。


“还要吃吗?”金钟仁小声的问着,


“可以吗?”张艺兴瞪着眼睛看着金钟仁,


“只有不告诉你papa,我还可以给你吃几口的!”


“那我就不会告诉papa了!”张艺兴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你一口我一口这样没多久,雪糕就被两人瓜分吃完了。


金钟仁抽过一边的纸巾细细地帮张艺兴擦着嘴巴,“看你吃的!像只小花猫一样!擦干净了才可以呢~”


“哥哥你的嘴角也有脏脏的!你也要擦擦哦”张艺兴指了指金钟仁的嘴角,然后做了一个鬼脸。


“你也帮哥哥擦擦吧!”金钟仁抽了新的纸巾递给张艺兴,把脸侧过给张艺兴擦。


张艺兴一只手扶着金钟仁的一边脸,一只手拿着纸巾擦着金钟仁的嘴角的雪糕迹。


 


“呀!你们两在干吗?金钟仁你没手吗?自己擦!”吴世勋推开金钟仁的头,然后把张艺兴赛回到原本的椅子上,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


金钟仁耸了耸肩,“魅力大,没办法。”


 


晚上吴世勋躺在床上和金钟仁微信聊天的时候大概跟金钟仁介绍了一下张艺兴以前的情况,在得到那人呼天抢地的满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兴兴啊啊啊啊”刷屏后并且在他冷静后,吴世勋发了今天张艺兴在他耳边跟他说的话给金钟仁。


“papa!那个哥哥笑起来好好看!兴兴儿可以喜欢他吗?”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