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你龙撩弟

马克住

一裳样锦:

上午跟龙仔打的宁夏队小孩好像叫王鑫垚,目测也就15


你龙撩他两次


第一次是小孩失误了几个球之后,龙仔发球之后开始打反手,喂球那种,几个来回龙仔自己打丢了,


北京队爆发出了友善的嘲笑2333,龙仔自己也笑了,笑的没有我




第二次撩紧接着第一次,就是表演赛那种拉长球,当然小朋友还是老实的站在台边接球,龙仔浪的恨不得退出场外,这个球最后是小朋友丢了,应该被浪迷了眼


3比0赢了之后,金土小朋友拿着手机去找龙仔合照,敲可爱


赛后龙仔径直走掉了,记者去采访金土小朋友,估计是问他被撩什么感觉吧哈哈哈




第一个球我录到了,第二个没录到,因为我没想到两次撩挨得这么近


晚上回去整理照片和视频




#龙仔白的反光#


#一个撩妹,另一个就撩弟,你俩可以嘛#


#周雨和小胖像连体婴儿一样,上厕所都结伴#


#陈玘在江苏队比赛的时候一直在看隔壁球台,我也是不懂#


#乐乐根本没有减肥成功#




tag问题:cp粉见什么都是糖,撩弟对撩妹,我可以脑补很多糟糕的东西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