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实力瞎吹一波

马克£

云中泇河:

写个小小的推文。为什么说实力瞎吹,因为我没文化。




1.框圈下九位子博客太太


这个不是我吹,没有一篇不好吃!每一篇都质量奇高!


怪的是这几位太太文风都迷幻得像,这得是多好的基友啊……


指路:https://lal02161020.lofter.com/post/1ddfe404_a3a1f6b


没什么特别想缩的,好的不用多说。




2.《我在二环立交桥下等风雨》孤城万里


这文有一点点儿小心翼翼拿捏人物的感觉,怕多了捏坏了少了捏得不像。想维持轻松调侃的感觉,挺不容易的,但是写的越来越熟了,挺好的。




3.《匣里龙吟》俯首吃毒的玫瑰娜


文风非常可以,梗多到笑劈叉23333但是难能可贵不流于表面。


写推文的起因就是它,觉得被最最低估了。好故事有气儿,这篇里就有那种气韵,写的很潇洒,不是一生负气成今日那种傲娇的潇洒,是袖中青蛇胆气粗的那种潇洒。说是仙侠AU(听起来怪雷的),读起来倒是有点阅微草堂笔记那种志怪的迷幻感【。




4.《走马》游人间


这位太太的风格跟框圈子博客也是像到迷幻,很生活气,生活气里一点点儿小文艺,跟粒哥这歌还挺……像。




——————————


持续跟新







评论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