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马克一下。

扣弦而歌:

我觉得说的也有道理嘛(((但是亦朽干啥我干啥(((无辜


璃十九:



一觉起来一脸懵逼,看到一群太太删文,吓得我以为真人找过来了,看了前因后果之后,蛮无语的。




 




1、他们知不知道CP,他们不是七八十岁的老人,搜索自己的时候肯定能搜到,而且搜到也绝对不是一天两天了。一群妹子像护小鸡仔将他们拼命往自己翅膀下塞这事儿更是可笑,他们是成年人,甚至年龄还不算小,再多的苦痛都经历过,一群妹子的脑洞他们估计能当乐子看看,互相逗趣一下。




 




2、不在意不等于妹子们能把CP圈的东西往他们面前送。关于CP,要坚信的一点一直是:这一切都是我们脑内的YY,他们一天不出柜他们就是直男。把你跟你闺蜜弄一起到处宣扬是真爱,你准备无视了,结果一群人天天到你面前说你们感情真好,肯定是真爱,你膈应不膈应这群人?




 




3、大力嫂子那天发了CP视频,我还开玩笑跟亲友说这要是明星圈怕是要被掐了,结果第二天一早起来看见大力嫂子被喷的删了所有微博。她是谁,她是王励勤的妻子,这热度对她而言有什么好处吗?她一不是明星二没有自己的品牌。而且很多时候看她的微博评论,也是尴尬,在王励勤做了拍黄瓜汤之后一群人在她微博下面刷张继科。




 




4、说回CP圈, 关于现在这个CP圈,问题是很多,但是明星圈的饭也没必要站出来说哪个圈怎么样怎么样的,因为你们现在看到的这个完善的圈子是多少人一点点建立起来的,作为一个饭了十年韩娱圈的,不清楚其他饭圈,但是红家的应该知道一个传言,说在中收到刺莲那本书,然后直接摔书了。甚至后面还有饭在UFO(暴露年龄)上问他,他还回复说小孩子不能看。所以我认为现在不过是圈子必须要过的阵痛期。




 




5、说给各位太太,一没有打真人tag,二没有发给本人,三不到处宣扬真爱。那么为什么要删文或者删tag,这个圈子不可能消失,没有人能统合一个圈子,因为这个圈子需要的是所有人一起的努力,才能慢慢完善起来。




 




最后还是那句话:没有人喜欢戾气特别重的人,别一天到晚的想着撕这个撕那个的。


评论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