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末绿~贪嗔笑痴狂家的

假如昨天的天天向上是这样的

马克£

蒲公英是小可爱:

尊重每位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并为他们骄傲。


OOC跟BUG都是我的。


没啥文采,圈地自萌,欢迎指教。


不知道写的是啥,好像流水账,就当给自己发个糖吧


汪涵:网上说 你跟张继科你们是cp?


马龙羞涩的笑了笑:继科儿是个很伟大的对手,是关系很好的队友。


刘国梁:好的对手就像一面镜子呀。他跟张继科就像是一面镜子。我都用他们彼此鞭策对方。


大老师:哦哦哦马龙镜子上贴着的都是张继科是吧。


 大屏幕上开始放里约奥运会刘指导亲马龙额头的视频
汪涵拍了拍马龙:比赛那天知道是刘指导结婚纪念日么?
马龙傻儿子笑:比赛结束了我才知道,不过我觉得金牌就是给刘指导最好的礼物了。
钱枫:龙队认识刘教练多久了?
马龙:13年了。
汪涵:那你跟继科儿呢认识多久了?
马龙再羞涩的一笑:也是13年了。
大老师:哇哇哇认识刘指导就认识张继科了。厉害厉害了。
马龙:嗯当年我们前后脚进了二队,又前后脚进了一队。
汪涵:你觉得继科儿人怎么样?
马龙:继科儿人很好啊,有洁癖,爱洗衣服,有时候也会把我衣服都洗了。像巧克力似的,爱粘人哈哈。


大老师:这个这个厉害了哦!


汪涵:你跟继科儿多久没见面了啊?


马龙:好像从澳门回来就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了,基本没怎么见过。有时候在一个地方都来不及碰个头哈哈。


汪涵:那打电话什么的么?


马龙笑了笑:两个大男人打什么电话,有时候会发发微信吧。


汪涵:那刘指导呢?


刘国梁:我跟继科连微信都不怎么发哈哈,他们都是年轻人嘛。倒是我女儿跟他发的勤快。我看他朋友圈天天写诗啥的。


钱枫递给汪涵一个手机:那我们就现场连线一下张继科吧!


汪涵:哎呀不接,是不是欠费了啊。。。


马龙:不能吧,可能是在路上,听不到。我听说他是今天要坐飞机吧。


张继科:喂您好?


汪涵:喂,张继科你好啊。我是汪涵。我们现在在天天向上的录制现场。


 张继科:涵哥好,天天兄弟你们好,观众朋友们你们好。


汪涵:知道刘指导跟马龙在我们这录节目么?
张继科:我听龙说了哈哈,这是他的综艺首秀这。龙仔你有没有紧张?
马龙:还好吧,目前还一切顺利(傻儿子笑)
张继科:龙,你今天的蓝色西服很好看嘛!
马龙(懵逼脸四处看)
天天兄弟: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让我们欢迎张继科! 



张继科:真的很开心四年后再次来到天天向上,这次更是可以跟刘指导跟龙一起,很开心。


汪涵:听说今天来是打算送马龙一个惊喜的呢?
张继科笑:是啊,为了祝贺龙大满贯,我准备了个礼物送给他!


龙笑,张继科笑着说:不是手办,是首歌哟。


大老师:哇厉害了厉害了,听闻张老师唱歌特别好听。


汪涵:那我们就请张继科来送出他的礼物吧。
张继科:认识龙很多年了,很多熬不下去的日子都是跟他一起度过,很多开心的事情都是跟他一起分享。他脾气特别好,我脾气有时候特别暴躁。哈哈他像牛奶,我觉得我像可乐,可是龙说我像巧克力,总是能让他甜甜的。今天呢我想送给龙一首歌,有故事的人,会唱的朋友一起来哦 



张继科:


走着 忍着


醒着 想着


看爱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里缠绕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么能不感动
几乎忘了昨日的种种
开始又敢做梦
我决定不躲了
你决定不怕了
我们决定了让爱像绿草原滋长着
天地辽阔相遇有多难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听懂心里的歌
我决定不躲了
你决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这一秒是快乐的
曾经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专注爱你不想别的没有忐忑 


在掌声中,张继科演唱完歌曲,马龙轻轻地擦了擦眼角,动作很细微,甚至比看到自己夺冠视频时候擦的还小心翼翼,细微到没人看到,也没有摄像头记录下来。


 大老师:张老师唱的真的又深情又好听呀。来来来,刘指导作为长辈有什么要说的么?
刘指导:


 汪涵:那马龙对这个礼物满意么?


马龙:我非常满意,特别喜欢,然后哈哈没有然后了。其他话都在心里了。 


 汪涵:那我们就先请刘指导,马龙,继科先下去休息了。感谢今天继科的赶来。






http://weibo.com/1946190315/E7EQrirFz 然后这个是视频,继科儿的唱功一直在线👏🏻

评论

热度(200)

  1. 大魔王ZhangJK一人我饮酒醉 转载了此文字
  2. 失去的記憶不要再挽回一人我饮酒醉 转载了此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