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极限挑战]关于艺兴被“杀”

讲真上一期我特别感动。兴兴其实很累了。能这样休息真的太好了。

霉霉更健康:

“艺兴?为什么先杀艺兴?”全车人一脸懵逼,他们家艺兴这么可爱,那个老A才是真正的坏蛋吧!
“咱能不能拖一拖,就是杀艺兴尽量长一点,得让孩子露脸多一点,你说对吧?”黄渤为了艺兴的上镜率也是操碎了心啊!


“那个,渤哥,我知道你是为艺兴好,可是导演组也是怕艺兴累,你们也知道,艺兴正在忙exo新专辑的事,已经很累了,导演就是心疼才这么安排的!”黄渤的PD打断黄渤那不切实际的想象。


“你个死导演,黄磊,咱等收工了在好好犒劳一下他!!!”此时的某导演打了个冷战,嗯,艺兴死那么早,几位哥哥会把他打死吧?


一切按照原计划进行,可看到艺兴风中凌乱的样子,双黄瞬间觉得后悔,艺兴很想和哥哥们一起玩儿吧?即使累一点。


看着艺兴被带走的背影,双黄坐在车上后悔不已。


“不行,黄渤,我要去看看艺兴,艺兴肯定很无聊!”黄磊越想越自责。


“我赞同!”扭头老了一眼小猪,嗯,他可能不赞同吗?


到了“光荣屋”在窗边偷看了自家徒弟正和导演组在打牌,貌似运气也不错,某人特一脸骄傲的样子走了,还好艺兴不无聊,好了,速战速决好陪自家徒弟!


而另一边的孙红雷气的颜值都受到了巨大的创伤,一个人对着镜头气呼呼的说道“就知道三精没一个好东西!艺兴那么可爱他们还下的去手,不行,我要报仇!!!!”嗯。。。。。有考虑过嘉宾的感受吗?身为极挑的终是粉丝的大陆终于见识的哥哥们对艺兴的宠爱有多深。不过,他也很鲜的好吗?!!!用车窗当镜子照了半天,叹了口气,艺兴果然比自己可爱啊!


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在守卫对终于准备出发的时候,红雷哥只对艺兴说了句加油,而得知艺兴被“杀”了的时候表情瞬间凝重了许多。迅哥在得知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懵逼。三精在知道要杀的是艺兴的时候,每个人的表情可都是亮点啊!


以上尽是个人对艺兴出局较早的脑洞,不过我是真觉得导演组在心疼艺兴。

评论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