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ten10

[锤基]【短梗OOC】Sorry

萌萌哒(ΦωΦ)

海带啊海带🍃:

“Thor那个蠢货真的是生气了。”Loki心想。

“我只是外出溜溜。”Loki撇撇嘴。

“我并没有伤害那些蚂蚁啊。”Loki心里烦的要死,名为懊恼的情绪油然而生。

没错邪神只是偷偷的溜到了地球然后顺道看看他的好哥哥在地球上的“好朋友”Jean而已,哦不,准确的来说应该是监视,看看蚂蚁们最近是不是又惦记着他的蠢的要死的哥哥。

Thor发现后自然是立马抓狂,边骂边要去把擅自去地球的Loki像拎锤子一样给拎回来。然而他真的这么做了,两个人并排走着,谁也不说话。

Loki实在是不理解Thor的做法,他想来想去觉得只有一个可能:“Thor怕他伤到他的宝贝儿Jane。”想到这Loki的眼睛不禁黯淡了下来,顿时觉得失落的感觉好像被抛弃了。

Thor真的是特别火大,他费尽力气把Loki好好的保护在这里生怕地球那帮Avengers伤到他的小宝贝儿弟弟,然而他的宝贝儿弟弟一点也不领情反而自己跑去送死。

“啊真是火大。”Thor心想。

“哥哥还喜欢我吗。”另一边的Loki正纠结于这个问题,“还是说他更喜欢那个地球蚂蚁。”

许久。

“可是...”

“可是我真的只有他了啊。”

Loki吸了吸鼻子,他感觉自己委屈极了。

“我应该做点什么。”

“不管Thor是不是还喜欢着那个地球蚂蚁。”

可怕的是Loki并不觉得自己这么想很奇怪。

“Thor?”Loki试探的叫了一声。

Thor没有回答。

“我...”

Thor还是没有回答。

Loki停住了脚步。

“Sorry.”Loki小声嘟囔,“我不该私自去地球的,我没有伤害Jean,你放心好了。”

Thor回头,对格外顺服的Loki感到惊讶。他更惊讶的是Jean又是哪跑出来的。

“哦这个小傻瓜又多想了。”Thor心想。

“Sorry.”Loki又重复了一遍,它是不善于道歉的,Thor也知道这点。

“你知道Avengers可能会伤害你吗。”

“嗯?”Loki有些惊讶。

“我担心的,是这个。”

Thor叹了口气。

“Thor?”

Loki踮起脚尖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笑的像个孩子。

“下次不许偷跑了。”Thor故作镇定的说,试图不让Loki看出他脸上的喜悦,他的小宝贝刚才可是主动亲了他。

“当然。”Loki回答。

“还有。”Thor一把搂过Loki的腰,“闭眼。”

话音刚落就吻住了怀里人儿柔软的唇。








评论

热度(40)